【启航·百年】航天学院2021年“启航·百年”中级团校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7日18:30,航天学院2021年“启航·百年”中级团校结业式暨微团课大赛决赛在线上会议室举办。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涛,团委副书记赵丽媛、张婷玉、张亚龙、韩泽、孙精壹、唐壮,辅导员王猛、曹昊阳、程晓峰,兼职辅导员荀炳章、魏昕辰、钱程屹、王浩瑞、宋英嘉、耿闻昊出席活动。活动由航天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万浩正主持。

首先,晋级微型团课大赛决赛的6名学员代表依次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等主题进行宣讲。通过各位学员的精彩宣讲、评委打分,最终确定李麟苇学员获得一等奖,李思成、刘家宁学员获得二等奖,刘峙麟、孙佳雪、赵问远学员获得三等奖。

马洪涛代表学院党委对团校的圆满落幕和在本次团校培训中顺利结业的团干部表示祝贺。他对团校学员在严峻疫情形势和期末紧张复习下对微团课的充分准备情况表示了赞扬。他强调团干部作为航天学院建设的重要力量,应当牢记使命,时刻不忘学习和工作的初心,更希望全体学员在一个月的团校培训中能够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更好的为同学们谋福利、搭平台,真正站在帮助同学的角度去进行工作。

张婷玉宣读了《关于2021年航天学院“启航·百年”中级团校准许学员结业及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依照团校考评体系和管理办法,李麟苇等121名学员被准许结业,34名学员被授予“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航天学院2021年“启航·百年”中级团校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