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基】计算学部开展第一期计续前行补给站

为倾听学业困难学生心声,缓解学业困难学生焦虑,帮助学业困难学生轻装上阵,重新出发。2023年11月2日中午计算学部开展第一期计续前行补给站,本次计续前行补给站由计算学部副主任袁永峰、辅导员王家琪和本科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袁永峰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学习经验。随后,各位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近期的学习状态和学业上遇到的瓶颈困难进行提问。袁永峰老师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从学部培养方案以及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一一解答。学生在听取袁永峰老师的经验和建议之后,豁然开朗,从只会埋头苦学到掌握学习技巧,学会学习。

image-20231103152300-1

此次活动有效地减轻了学业困难学生心理负担以及对于学业学习的迷茫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全力以赴、积极进取,为实现自己的理想砥砺前行!

image-20231103152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