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天津地区高招宣传行前培训会

6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天津地区高招宣传行前培训会,对参加今年招宣工作的全体成员进行行前培训以及具体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董霖书记、天津招生组组长王松教授以及天津招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天津招生组组长王松教授主持。

首先,王松老师介绍了哈工大2021年在津招生计划以及面向天津考生的利好政策,然后与在座组员分享了她多年积累的招生经验,招生组全体成员随后展开热烈讨论,针对招宣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互相答疑解惑,为高质量完成我校2021年在津招生任务献计献策。最后,王松老师对招生组成员进行分组,并对各组分工进行周密安排。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在津招生任务。

       董霖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天津招生工作,工作组成员要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加强组织性和纪律性,展现好哈工大人的精神风貌,高质量完成学校布置的招生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