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支部行】计算学部战德臣教授走进1903005团支部

为解决同学们面对专业选择时的诸多问题和困惑,加深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计算学部1903005团支部有幸邀请到战德臣教授参加“名师支部行”活动。活动于6月3日按计划成功举办,战德臣教授与1903005团支部全体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问答。

活动中,战德臣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培养方案和未来计划,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介绍。一是本学期课程安排问题,同学们向战德臣老师提议将形式语言课程与软件构造课程的教学安排互换,以保证学生可以利用充足的时间,提升课程实验质量。战德臣老师将同学们的建议一一记录,并向学生们解释了相关规定的理由和不便之处。二是培养方案中涉及专业分流的问题,战德臣老师就生物信息、人工智能等焦点专业作出解释和说明。只要同学们认真学习提升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一定会在某一个专业方向上取得成果。三是未来考研或就业的问题,战德臣老师就本科生就业和考研成功率等问题进行介绍,安抚同学不要过度焦虑,提前做好选择,把握当下才是重中之重。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提出各种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专业选择相关问题,消除同学们的疑惑和顾虑,帮助同学们制定未来规划,坚定学习信心,为成为新时代国之栋梁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