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名称和商标使用管理办法及补充规定政策解读说明会召开

7月7日,2021年第2期关于学校名称和商标使用管理办法及补充规定政策解读说明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韩杰才主持。

韩杰才指出,规范使用管理学校名称和商标对维护学校社会声誉和合法权益,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切实推进校名使用清理和规范工作。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学校管理规定规范使用校名和商标。各业务主管部门要制订分管范围内的校名使用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做到工作程序合法合规,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占奎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名称和商标使用管理办法》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名称和商标使用管理办法补充规定》进行了解读,并就校名和商标的使用申请审批流程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各职能部处、直属单位、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威海校区、深圳校区,学校办公室及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