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厨房”绚丽回归, “工大食品”品质依旧!

在中央红小月亮店铺街,有一个名叫“小家厨房”的地方,“工大食品”的专属卖场。在平日里,小家厨房酱灌制熟食柜台前、主食柜台前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在节日里,步行街上酱灌制熟食展销更是热闹非凡。一直以来,哈工大品牌的食品都在师生的饮食中占据了重要位置。暑期,小家厨房实现了一场华丽蜕变,环境升级,品质依旧。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里有哪些你熟悉的“哈工大味道”。

匠心打造熟食制品

哈工大灌制食品起源于1996年,除了经典品种红肠、干肠、粉肠外还有松江肠、茶肠、松仁小肚、酱牛肉等主打品项,增添了熏鸡类、酱肉类、豆制品、酥鱼等四十余种特色食品。哈工大品牌的酱灌制品素来以“无任何防腐剂、添加剂、纯绿色食品”而著称,一直深受师生们的喜爱与信赖。这一切不仅源于配料秘方、火候手艺的制作工艺,更是哈工大精神的传承,哈工大味道的传承。

传统美食速冻水饺

饺子是中国人对于传统美食最深刻的记忆。为了满足师生多样化的消费需求,饮食中心不断创新,从初期售卖的10种馅,到现在的20余种:新三鲜、虾三鲜、牛肉馅、羊肉馅、鲷鱼馅、西芹鲜肉馅、茴香猪肉馅、牛肉萝卜馅……从经典到新品,应有尽有。在小家厨房,既有家常水饺,满足大众需求,又有新品特色,可为哈工大师生私人订制。饮食中心从2009年起开始为师生家属提供速冻饺子、成品饺子。每日饺子机日均加工150斤。饮食中心速冻饺子从无到有,手工包制水饺品种从少到多,求优求新,用过硬的实力俘获了哈工大师生的味蕾与芳心。

大众主食质优价廉

考虑到教职工对主食品项的需求,小家厨房的主食加工由学苑餐厅的主食加工团队负责。主食柜台每日提供馒头、豆包、花卷、发糕、包子等近10个品类。从初期仅供应一种馒头,到现在普通馒头、纯碱馒头、戗面馒头、南瓜馒头、黑面馒头、红糖馒头......仅馒头一个品项的花样就达到五种以上。除此以外,红小豆豆包、大芸豆豆包,素包子、猪肉包、牛肉包、鲜肉包子、芹菜肉包......有馅的包子更是应有尽有。

价格低,品质高,服务好,一直是“工大食品”的特色。2012年小家厨房成立至今,九年历练打磨,保留的都是经典品项。新环境、新体验、“哈工大味道”一如既往,“工大食品”品质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