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大会成功举办

2021年9月14日中午12:30,材料学院21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大会在邵馆205报告厅顺利召开,正式党员线下参加会议,预备党员线上参加。会议由21级硕士辅导员马慧文老师主持,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慕岩老师和学生党建负责人陈雪佩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马慧文老师首先介绍了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建、党员档案审查的工作程序和进度。接下来,学生党建负责人陈雪佩老师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介绍了党支部的构成、党支部的人员配备、党支部支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的职责以及选举方式,还着重介绍了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内容和要求。通过陈雪佩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党员管理和党员工作有了更系统、更完善的认识。学院党委组织员慕岩老师对新入学的党员同学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学习党的新政策、新精神,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和模范性。慕老师还要求同学们勇于担当,鼓励大家积极服务广大同学,不断锻炼个人能力。

会议最后,马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哈工大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年级同学积极服务,以崭新的姿态去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