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9月18日上午9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逸夫楼205室召开。21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院团委书记马慧文、博士生辅导员陈雪佩、2020级硕士辅导员刘欣雨以及来自各研究生团支部35名研代表受邀参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博士生辅导员田雨晴主持。

本次大会召开于9月18日,上午九点十分,防空警报响起,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起立默哀。默哀结束,本次大会在国歌声中庄严开幕。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刘军琪代表宣读校研究生会的贺信,贺信中校研究生会对材料学院第十六次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会议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与监票小组建议名单。随后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孔庆易进行《2020-2021年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汇报》,总结研究生会在各个方面所做出的的成绩,同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届研究生会提出希望。

各位代表审议通过《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新一任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后,候选人开始竞选答辩,候选人主要从个人简介、工作经历以及未来工作计划方面进行竞选答辩。本次换届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大会采取了无记名投票,并选举出材料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材料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最后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时代向上,后浪向前。相信新一届主席团能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院党委的直接领导和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继续谱写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新篇章,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同学的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换届选举结果如下: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

路浩通 姜小涵 杨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