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食品”网络售卖系统改版升级即将上线!

为了便于师生们随时订购“工大食品”,2017年起饮食中心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研发“工大食品”网络售卖系统,现已稳定运行两年有余。

考虑到原有系统的服务对象受限、上线品类不够丰富、后台订单模块和取货扫码等功能不够完善。本年度饮食中心对原有“工大食品”网络售卖系统进行改版升级。升级后的“工大食品”网络售卖系统,具备更强大的后台管理功能、操作更便利、品类更齐全。

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哈工大味道”,小编这就带你先睹为快!提前剧透让你从头“哇”到尾,上线时间:11月初。具体哪一天先不告诉你(ˇˍˇ)你以为这只是个单纯的熟食售卖系统?N0!我们要玩就玩个大的!改版升级后的“工大食品”会让您眼前一亮

服务人群更广。系统扩充服务人群,从为校内师生服务。延展到为师生家属服务,走出校园走进家属区,解决老师的后顾之忧。

售卖品类更全。这是一场高品质、品牌全、价格低的美食盛会!品牌集合、餐厅联动。在原有工大食品的基础上,新添加西苑食品板块,灌制熟食、速冻水饺、西苑食品、精品点炒、精致面点五大板块。既有熏酱美味,又有各馅水饺;既有丰盛佳肴,又有大众主食,全方面满足师生需求,方便师生随时随地品尝“哈工大味道”。改版升级后“工大食品”网络售卖系统一、二校区同步订购,3个餐厅楼宇、8个加工车间,全程参与“工大食品”加工制作。七十余款美食任您选择,总有一款符合您的口味。

操作更便利。顾客手机下单,自助完成订购和支付,后台数据全程跟进订单,加工间备货、客户端取货,省时省力,方便快捷。

在这里,小编先提前给大家剧透一点,“工大食品”网络售卖系统此次改版升级将增设秒杀活动专区,届时将为大家奉上更多惊喜美食!那么多美食,那么多选择,那么便捷,那么实惠,哇哦,是不是很精彩?关注饮食中心,关注“工大食品”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盛会,将在网上开启,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