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才学院举办竞赛经验分享会通知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对科技竞赛的热情,哈尔滨工业大学英才学院定于2021年11月10日线上举办“竞赛经验分享会”,邀请英才学院高年级学长结合自身经验帮助同学们了解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内容包括介绍竞赛的形式与内容、备赛阶段的知识需求与学习建议、时间安排、团队合作及最终答辩的技巧等,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晚8:00

地点:腾讯会议

ID:405 330 943

 

报告人简介

姓名:孟庆安

专业:英才学院2018级信息安全专业

分享主题: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

个人简介:哈工大紫丁香ctf俱乐部队员;曾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全国一等奖。

 

姓名:徐子仪

专业:英才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

分享主题: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

个人简介:屡获人民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大二时积极参与大创项目“乒乓'陪'训系统”;曾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一等奖、“互联网+”黑龙江省银奖、“祖光杯”金奖;大三时参加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项目,内容为IoT based smart shelf for realtime monitoring of food quality;现学习研究方向为无线感知。

 

姓名:李成蹊

专业:英才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分享主题: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

个人简介:多次获得人民奖学金; acm俱乐部成员;曾获得icpc沈阳站金牌;ccpc绵阳站金牌;黑龙江省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