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援抗疫有我】生命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校园防疫志愿中贡献力量

在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生命学院学生会组建防疫志愿服务小队,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于3月1日和3月12日前往A07公寓开展了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并顺利完成任务。团队成员充分发挥着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防疫岗位中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成为了基层防疫工作中一抹青春亮色。

本次生命学院防疫志愿服务小队由10位本科生同学组成,主要负责为A07公寓居住学生采买生活物资。面对繁重的课业负担,生命学院志愿者们挤出本就不多的课余时间,大清早就忙碌着积极购买物资,大家“舍小我,顾大家”,干劲十足,以热情奉献的精神在寒春三月温暖学生心怀。

“在服务中受教,在志愿里成长”,生命学院还有着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响应号召,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以青春之我筑起校园安全防疫墙,为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贡献青春力量。生命学院志愿者们将继续保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勇担时代重任,让新时代的“青年之声”更加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