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内初赛通知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决赛阶段比赛将于2022年8月22日至27日在郑州大学举行。根据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参赛要求,哈尔滨工业大学拟举行校内初赛,初赛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完成。

现将校内初赛及参加全国复赛/决赛的相关安排予以公布,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能取得好成绩。

1)参加本次比赛的报名条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航天学院、化工与化学学院、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本科2、3年级学生。

2)校内初赛的训练和比赛场地:一校区材料楼221室(比赛场地内有8个制样工位和8个显微观察工位,每个制样工位可进行手工磨或机磨制样,每个工位备一套制样所需的设备、材料、工具等)。

3)校内初赛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参照大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并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执行,相关具体内容请详见附件内的事项说明。

4)校内初赛奖项设置

校内初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5)参加本届比赛的时间安排

① 2022年5月15日前校内初赛参赛报名

② 2022年5月校内初赛第一阶段赛前培训及比赛

③ 2022年6月校内初赛第二阶段比赛赛前训练及比赛

④ 2022年7月全国金相技能大赛复赛资格选手的赛前集训

⑤ 2022年8月22-27参加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赛/决赛

 

即日起开始校内初赛的报名工作,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15日20:00时。

报名联系人:刘同学,电话19982713465,微信lxd666lxd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