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5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大会分别于外语楼B01和209室设主、分会场。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董霖同志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雪同志向全体代表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的报告。系统总结了2021年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未来的工作目标,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指引了方向,进一步调动和激励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征集与处理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外国语学院岗位聘任方案》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二次教代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和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创新发展、追求卓越,为走好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外语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