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能力提升计划】建筑学院开展学工办与城市规划系工作交流会

       5月18日下午,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与城市规划系召开工作交流会。会议结合学校年度学生工作要求,在学生工作质量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发挥专业教师合力育人实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院党委副书记赵来旭,城市规划系系主任衣霄翔,城市规划系教师代表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叶晓申主持

       首先,赵来旭感谢城市规划系多年来对于学生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在系里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培养出一大批优秀学子。希望学工办与城市规划系进一步加强联系、整合资源、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家和行业输送了更多的优质人才。衣霄翔欢迎学工办老师的到访,感谢学工队伍在专业评估、规划年会等活动给予的帮助,希望与学工队伍持续加强联系,共享多方资源,让学生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随后,辅导员结合年级事务和分管工作与参会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内容包括专业分流,学业帮扶,社会实践和科创项目指导等。针对2022届就业工作,赵来旭强调要根据学生特点,摸清学生就业心理,专业教师发动行业资源,为就业困难群体搭建求职平台,开展一对一帮扶,多措并举精准推进就业工作,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本次交流会与教师沟通充分,加强互通,拓展了信息渠道和育人平台。为更好的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目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