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能力提升沙龙】 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周三下午茶”活动

       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5月24日,计算学部举办辅导员思想提升系列活动之“周三下午茶”,党委副书记谢善利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进行深入交流,畅谈未来发展,分享工作经验。
       首先,谢善利书记高度肯定了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进步,指出学生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深入学生生活,倾听学生声音,了解学生需求,抓好基础性工作,练好辅导员职业能力基本功。接着,结合自身经历与各位辅导员交流个人未来发展规划。一是态度大于能力,要保证对自己的工作抱有充分的热情以及十足的干劲;二是要练好自己的真本事,要有一技之长,充分体现自我的价值;三是要仔细考虑,慎重选择,对于职业道路上的分水岭,要统筹自身实际情况以及发展前景去抉择。
       本次计算学部 “周三下午茶”活动使每一位参与者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计算学部学工队伍将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培养杰出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