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有你,共同成长】仪器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日DIY手绘玻璃画活动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取“5·25”的谐音“我爱我”之意,旨在引导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学会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2021年5月29日,由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办,仪器学院心仪工作室承办的“心仪有你共同成长”DIY手绘玻璃画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专业的绘画老师,采用专业的绘画知识指导同学们根据喜爱的主题进行创作。绘画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玻璃画的起源与绘画方式,需要使用勾线笔在玻璃板上首先勾勒出基本线条,然后按照所选图片相应的颜色进行上色描绘。在老师的指导辅助下,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认真创作,同学完成了期待的作品,有的绘制了星球上的小王子,也有的绘制了飞鸟、郁金香,装裱之后透过窗外的阳光,玻璃画面更加生动活泼。

绘画是一个挖掘自身的无限潜能的过程,能够培养挑战自我的勇气,增强自信心,同时也是陶冶情操的难得机会。到场的诸位同学纷纷表示,在繁忙学业之余能够体验一场这样寓乐于教的活动非常开心,希望能够继续参与此类有意义的活动。

 

image-20220531165530-1image-20220531165531-2image-20220531165531-3image 8828image 8829image 8830image 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