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2022-06-02 17:22

为贯彻哈工大校训文化熏陶感染学生的服务宗旨,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图书馆就2022年本、硕、博士毕业生离校手续工作通知如下,请毕业生尽快办理所借图书归还、丢失图书赔偿、毕业论文提交审核等手续,以免影响个人毕业证、派遣证的领取。

1、为切实解决广大读者图书逾期问题,扎实延伸“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工作,经研究决定,图书馆对毕业生个人账户图书超期费用予以免除。如有个别遗漏的个人账户产生图书逾期费用的毕业生,请到图书馆办理逾期费用免除及逾期图书归还手续。

2、毕业生需将所借图书全部还清后方可办理离校。读者可通过登录哈工大图书馆主页、图书馆微信服务号进入我的LIB查询外借图书情况,通过24小时自助借还系统或者入馆完成还书。 

3、如有图书丢失情况,请到图书馆办理赔书缴费手续,缴费时间为6月4日至28日08:00—21:30。

         4、不能使用离校系统办理离校的博硕士毕业生,电子版论文由图书馆审核合格后,请毕业生本人向院系提交论文系统下载的审核合格回执。更多服务内容请移步至图书馆服务地点,并参考“博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提交注意事项”进行论文提交。

5、服务地点:一校区图书馆二楼服务台、二校区图书馆三楼服务台。

如遇任何问题,请咨询现场人员或拨打服务电话:

一校区图书馆 张老师  0451-86402416  

二校区图书馆 韩老师  0451-86286710    

论文提交服务 谭老师  0451-86403221  

 

图书馆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