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师生在第57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春夏之际,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于5月27、28日在运动场上顺利举行。在本届运动会上,化工与化学学院师生共同努力,赛出自我,赛出风采,荣获学生甲组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在赛场上,化工与化学学院师生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在跑道和绿茵草上释放青春的活力。

开幕式于5月28日上午举行,在开幕式上,化工与化学学院前导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带着饱满的热情,以“逐梦化工,励志化学;迎接未来,再创辉煌”为口号,坚定地走向主席台。

image 8890

化工与化学学院前导队

image 8891

化工与化学学院荣获学生甲组第六名

赛场上,化工与化学学院学子勇攀高峰,直面挑战,屡创佳绩。研究生一年级张峻铭以1.73m成绩获得了学生男子甲组第一名。王曦在学生女子甲组400m中以1.17.72取得了第二名。陶贺在学生女子铅球、铁饼以7.40m、17.09m均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赵婉分别在女子100米栏、跳远以26.89s、3.72m取得了第三名、第六名的好成绩。王世冠分别在男子110米栏、三级跳远以20.73s、11.14m获得了第四名、第八名。邓轶斌在男子铅球中以8.56m取得第七名。同时在女子4*100米、1500m异程接力、师生定向越野中取得了第六名、第五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教工组中,各位老师也分别在800米、1500米、铅球等项目中取得季军等成绩。

image 8892

张峻铭获得男子甲组跳高冠军

image 8893

王曦获得女子甲组400亚军

化工与化学学院积极弘扬“逐梦化工,励志化学;迎接未来,再创辉煌”的精神,用饱满积极的热情来迎接每一次挑战。相信化工与化学学院学子在下一届运动会上定能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