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

2022-06-09 10:36

      为服务青年教师尽快融入集体、更快成长,6月8日下午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仪式,并开展青年教师座谈。会前,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观了校博物馆,学习校史校训,增强青年教师作为哈工大人的荣誉感和主人翁意识。
      学院近两年积极加强人才引进工作,目前已有6名青年教师到岗工作。座谈会上社会学、经济学、中文各专业青年教师,就教学、科研和个人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青年教师代表陈旭华、王妍妍做了主题发言,来校工作后的心路历程和成长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对作为学院未来与希望的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要有规划与成长意识、学习与责任意识、组织与共同体意识,在融入集体中过好教学观、科研关、水平关,尽快成长为学院的骨干力量。 执行院长王博提出,为青年教师提供“保姆式”培养模式,设立培养专员,切实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青年教师应结合学校对文科发展要求,开展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青年教师联合会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今后将开展系列活动,引领、服务青年教师更好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