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生师生座谈会

2023-11-27 11:28

文/解梓晗)202311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校区主楼B608教室举办2023级本科师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献忠、马克思主义理论系副主任、班主任由田,学院辅导员石影、基础学部辅导员曹雨竹以及202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本科生同学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主持。

首先,马克思主义理论系副主任由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并对同学们的发展规划予以指导。其次,2023级本科班副班长赵子涵同学介绍了班级的概况以及开学以来班级的建设情况,充分展现了班级里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优良风气。与会同学交流了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状况,大家对学校、学院和班级的良好风尚和人文关怀有着深切体会,作为工大马院人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会上,学院院长高献忠寄语新生,希望大家立大志、明大德,努力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立足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明确大学生活的小目标、人生规划的大目标,充分利用时间学习与实践,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大才、担大任。

image 14769

由田介绍本科生培养方案

image 14770

赵子涵介绍班级建设情况

image 14771

学院院长高献忠寄语新生

image 14772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