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开名企之门】就业系列讲座之航天科工集团第三总体设计部专场分享会

一、活动内容

为了帮助同学们掌握最新的就业形势,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深入了解航天单位情况,本期“敲开名企之门”就业系列讲座主题为——航天科工集团第三总体设计部专场分享会,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特邀请来自航天科工集团第三总体设计部的校友嘉宾及人力资源处领导为大家介绍研究所情况,分享就业历程。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4日(周二)晚上7:00

三、活动方式

本次交流会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线上分享。

腾讯会议 ID:742-242-792

四、活动流程

(1)优秀校友分享研究所情况、个人成长、就业经历等;

(2)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介绍研究所岗位需求、未来发展等情况;

(3)交流答疑。

五、单位简介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总体设计部成立于1960年4月26日,是我国重要装备产品的核心研发单位,承担相关产品的总体设计、系统集成、试验验证以及服务保障任务。成立至今,先后研制成功多个系列产品,多型装备性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累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励360余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4项、一等奖8项、创新团队奖1项(首届)。先后培养了5位中国工程院院士,150多名国家级、省部级专家及学术技术带头人,成为航天人才成长的沃土。

六、特邀嘉宾简介

张宏,哈工大机电工程学院航空宇航制造工程专业201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到航天科工集团第三总体设计部工作,先后从事结构总体设计和项目管理工作,现任该单位某业务处副处长。

王英康,现任中国航天科工三院三部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主管人才引进和自培研究生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