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A】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季后赛赛报特辑(一)

大一联队(蓝方)VS大四联队(红方)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篮球比赛活动正热烈举行,这一场由大一联队对战大四联队。在比赛开始,双方开始争球蓝方一马当先抢得先机夺得球权,本想一股作气取得首胜,没想到红方三号一个猛进夺得篮球,并乘蓝方有点呆滞之时,迅速将球传给队友,对友也是配合完美,一个侧投,二分收下取得首胜引的场面一度惊呼,双方大战就此拉开。

开始之时红方因为进首球原因士气大涨连进几球,蓝方见状改变方案,第一场结束是将比分打平,转折点发生在第二场,红方后卫一手漂亮的三分逆转了平分的局面,第二场从此刻开始蓝方猛烈进攻红方体力有点跟不上多次失误丢分双方拉开分值,比赛中蓝方几次更换队员保持体力,红方在最后一轮中更换队员,拉小了双方分值,怎耐比分相差太大最后惜败,最终大一联队经过激烈交锋赢得这次比赛,篮球健儿在赛场的飒爽英姿依然历历在目。

比赛结束后双方握手拍照合影,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场上的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劲头十足,他们你追我赶,尽显运动天赋。总之每一轮比拼,都全力以赴,每一场竞技,都赛出风采!这是强者之间的对决,他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尽全力为年级争得荣誉。一个个精彩的投篮,一次次精准的发球,一幕幕漂亮的回防,总是伴着阵阵欢呼和掌声。队员们挥汗如雨,以篮球之名,书写着青春风采。

大二联队(红方)VS大三联队(蓝方)

在这阳光明媚的中午我们迎来了对战的两队成员,他们意气风发、信心满满,他们士气高涨、摩拳擦掌。没有繁琐的流程,经过短暂的热身之后,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开始。红队首先拿到球权,但蓝队防守的十分紧密,红队在蓝队的防守下并未取得优势,反而逐渐落入下风。红队球员并未气馁,他们不断地调整自己的状态,一点一点将落后逐渐追上。但蓝队球员也是迅速作出应对,凭借快速进攻再次拿到优势,最终上半场以蓝队领先九分的优势结束;

下半场红队决定改变自己的出场队员并不断的调整战略,逐渐拿会优势。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随着比赛时间快要结束,场上的气氛愈加焦灼,蓝方在红方有优势的情况下还是找回了节奏,在最后一分钟连进数球,将比赛的局势逆转,最终蓝方球员以63:59的微弱优势终结比赛,取得胜利。胜不足喜,败不足忧,需知竞技之美,不论输赢,比输赢更重要的是姿态,双方球员皆身体力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句话。最后双方球员握手致意并合照留念,为本次比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image-20220617163953-4

image-20220617163953-5

image-20220617163953-6比赛过程

image-20220617163953-7

大二大三联队合影

image-20220617165017-9

大一大四联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