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环境学院招生交流会在一校区召开

为提升我我院本科生招生质量,6月13日,我院于一校区活动中心316会议室举办2022年环境学院招生交流会。哈工大招生办主任邢朝霞,环境学院院长冯玉杰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孙慧丽老师,副院长南军教授,院长助理温沁雪教授,国际教育专项助理孙凯教授及今年我院所在集群有招生计划的各省份招生组组长及骨干教师参会,共同交流探讨今年招生的相关事宜。

   温沁雪教授首先为与会人员介绍了环境学院的百年历史,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及国家一流的专业规划。孙凯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环境生态工程与俄罗斯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进展情况,与各省招生组老师分享了首届办学的成功经验,及该项目个性化探索研究型教学方式和学生多元的学习模式。

冯玉杰院长与参会的各省招生组代表教师分享了近年来学院本科生招生和分流情况,孙慧丽书记、南军副院长解答各位老师对我院相关专业及学生培养方面的问题,并就今年学院的招生重点问题与邢朝霞主任及各位老师们展开讨论。

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始终秉承着“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从全国首批重点学科,到进入生态环境学科全球千分之一,全国3个A+环境学科之一,再到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 学科,哈工大环境学院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前列。学院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围绕着水污染防控、水资源可持续利用、饮用水安全保障、固体废弃物安全处置与资源化、水化学与环境功能材料、环境生态工程理论与技术等方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国家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欢迎广大学生报考哈工大环境学院,为祖国的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

                                         2022环境学院招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温沁雪教授介绍环境学院整体情况
                                    孙凯教授介绍环境学院国际合作办学情况
                                冯玉杰教授、南军教授解答各省招生老师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