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校园徒步及参观航天馆活动

2022-07-04 12:21

      为提升学院凝聚力与向心力,进一步营造团结协助精神,7月4日上午学院开展了教职工校园徒步及参观航天馆活动。
      我院教职工从校部楼出发,一路沿着校园徒步到科学园并组织参观了校航天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及介绍下,我院教职工参观并了解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及学校为祖国航天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展厅中陈列的航天器、发动机、火箭等模型展现了哈工大人在航天领域为国防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展厅内悬挂的文献资料和历史图片、播放的视频图像和模拟场景,再次体现了哈工大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宝贵精神。
      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个哈工大人,在今后工作中,要倍加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更加饱满、热忱、昂扬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将学校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为学校的新百年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