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第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2-07-04 15:07

      7月4日,人文学院第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校部楼2031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主持。
      执行院长王博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报告,从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国际合作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指出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高献忠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和谐发展,强化服务保驾护航》工会工作报告,对一年来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学院办实事,为职工办好事。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征集与处理报告、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审查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人文学院第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决议。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建设与哈工大百年强校相匹配的新文科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