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寝共建】土木学院团委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学长火炬”爱心传递活动

为积极响应国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方针政策,8月25日下午,土木学院团委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二校区B02公寓和B07公寓举办“学长火炬”爱心传递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将收集到的爱心书籍在B07公寓六楼自习室进行分类整理,随后将大一年级书籍运送至B02公寓楼下广场的赠书场地。赠书活动从当日14点进行到18点,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位同学有序地挑选自己需要或者感兴趣的书籍。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也积极帮助大一新生挑选所需的书籍,并且向他们介绍大学的学习生活,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惑。同时,在B07公寓六楼A区自习室,土木学院高年级本科生们也在认真地挑选对自己有帮助的各种专业类书籍、考研类书籍等。

本次“学长火炬”活动累计参与人数200余人,发放通识基础类课程书籍600余册,专业类书籍400余册,其余书籍(含考研教辅资料、英语四六级资料,课外名著书籍等)100余册,共计发放书籍1000余册,人均领取书籍约5本。

image-20220826151929-1

学长学姐热情讲解

image-20220826151929-2

同学们挑选书籍

image-20220826151929-3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