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的通知

为更好地收集同学们的建议意见,为同学们的切身利益服务,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机电工程学院拟于近期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机电学院研代会”)。为确保机电学院研代会的顺利召开,现就机电学院研代会学生代表选举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 正式注册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 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3.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上进;

4. 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

二、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选举办法

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现决定由2021级、2022级硕士各团支部选举产生本团支部学生代表,每个团支部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选举产生1名机电学院研代会代表。

经由团支部民主选举通过后,请各团支部学生代表于8月31日17:00前加入“2022年机电学院研究生代表通知群”,群号:616243278,并在入群后填写信息采集表单,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表单链接:http://hitmeexsh.mikecrm.com/uPxs0S6

三、注意事项

1. 各团支部选举产生的学生代表资格经机电学院研代会筹备委员会审查通过后,不得随意更换。

2. 学生代表享有审议各项提案、联名提出提案、选举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等权利。学生代表应履行按时参加机电学院研代会、认真审议各项提案、听取和反映基层同学的意见和要求等义务。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