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2022-09-05 10:11

为引导2021级同学尽快适应一校区的生活、明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对新学期的学业形成全方位的规划与认识,9月3日晚7点,数学学院线上开展2021本科生年级大会。会议由2021级、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侯昊燃主持,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会。

年级大会分为学工团队介绍、学校规定解读、心理健康教育、防控政策解读以及学业分析五部分。辅导员侯昊燃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学工团队,让同学们知悉团队的职能分工;带领同学明晰学生手册中如学籍管理、课程学分、学分绩计算等相关规定;对同学进行心理疏导,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以学校39号工作提示面向全体同学进行解读,要求大家形成防控底线意识,做好每日上报、做到每天进行核酸检测无遗漏;对上一届同学秋季学期的课程成绩进行数据分析,相关重点科目进行提醒;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祁玥面向21级同学进行学生社团组织招新宣讲。

image 9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