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篮球队顺利举行秋季招新

为打造未来技术学院阳光体育氛围,给热爱篮球的同学展示自我的舞台,9月3日,由未来技术学院团委主办,未来技术学院篮球社承办的2022级新生篮球社招新大会在校体育馆内顺利举行。

共有26名新生参与选拔,选拔方式为考核制,根据新生投篮、传球、运球、身体素质以及全场实战表现的综合成绩决定入选与否。考核一共分为以下六项:定点投篮、行进间运球、全场传球、四分之三全场冲刺跑、折返跑,最后以全场5v5实战演练收场。通过上述活动,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篮球基本功和实战能力。最后,由未来技术篮球社委员会进行会议商议,确定选拔结果。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展现出工大学子独特的活力与精神风貌,也体现出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与付出。

本次活动旨在为未来技术学院篮球队选拔优秀篮球运动员,同时也希望更多热爱篮球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增强身体素质,锻炼意志品质,增强抗挫折能力,提升团队合作意识。

据悉,未来技术学院篮球社将会以更多形式的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篮球技能,培养学生的交往能力,合作能力,学生通过参与篮球运动,将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运动中感受乐趣,体验成功的喜悦!

image-20220905181547-1

定点投篮

image-20220905181547-2

行进间运球

image-20220905181547-3

全场传球

image-20220905181547-4

全场5vs5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