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首届新生运动会之趣味运动会纪实

9月3日,未来技术学院首届新生运动会在问天小镇举行。本次活动由未来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2022级学生与15位班主任和执行班主任老师、3位专兼职辅导员共同参与其中。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运动会采取分流分批方式进行,观众按照班级在A02各房间为班级鼓劲加油,本次比赛共设有“齐头并进”、“圈向未来”、“挪砖过河”、呼啦圈传递、拔河五个项目,同学们自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井然有序。81支队伍热情高涨,展现青春风貌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共同感受阳光体育的美好。各代表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未来技术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场,问天舞社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丁香绽放未来,问天托举梦想”经过激烈的角逐,赛会最终决出了集体和个人奖项。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定能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争做优秀的新一代哈工大人。

据悉,未来技术学院暨问天书院自成立以来,依托A02公寓广场打造“问天小镇”,以生活化和主题活动一站式社区功能为,集住休闲、交际等功能于一身,打通思政教育“最后一公里”,强化了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效果新学期,新起点,未来技术学院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工大发展建设的深切嘱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的谆谆教导,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为着力培养具有前瞻性、能够引领未来发展的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贡献力量。

 

比赛结果

集体奖项

第一名 问天三队 夏豫石老师队伍;

第二名 问天二队 王小川老师队伍;

第三名 问天一队 马慧文老师队伍

 

个人奖项

男生组:

image-20220906084117-1

女生组:

image-20220906084117-2

齐头并进

圈向未来

搬砖过河

呼啦圈传递

拔河

“问天舞社”表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