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关于举办首届“问天杯”篮球赛的通知

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体质,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未来技术学院将举办问天杯篮球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问天杯”篮球赛

二、比赛时间

20229具体时间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三、比赛地点

校区体育篮球场

四、面向对象

未来技术学院全体在籍学生鼓励跨年级、跨专业组队。详情可进入QQ群咨询。

五、奖励办法

1.团体奖项:设冠、亚、季、殿军各一名;

2.个人奖项:总决赛MVP一名

六、竞赛办法

参赛队伍应穿着相同或相近的服饰参加比赛,也可以赛前申请领取临时的对抗衫以作区分。

本次比赛大体采用国际篮联(FIBA)规则,比赛分为四节,每节十分钟,节间休息三分钟,中场休息十分钟,上半场每队有两次暂停机会,下半场每队有三次暂停机会,每节比赛当团队犯规达到五次后,无论是不是投篮犯规,对方都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当某位队员个人犯规累计已达7或技术犯规与违体犯规之和达到2次之将被罚下,恶意犯规将被直接驱逐并取消本年度该球员的参赛资格。

预计将参赛队伍以抽签形式分成两组,每组进行组内单循环,每组胜场最高的两支队伍出线进入淘汰赛,假如出现胜场相同的情况则优先考察交手战绩,假如三支队伍胜场数相同,互有胜负,则累计净胜分最高者出线,参与淘汰赛的四支队伍竞争1234名

七、联系方式

联赛QQ群:951996551

八、报名方式

将附件1发送至501840730@qq.com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