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团委关于举办“桂香金秋,情绵土木”中秋节活动的通知

 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 又一年的中秋佳节在向我们招手,想亲自带上手套,拿好模具,做自己心中所想的月饼吗?想给自己或别人写一份贺卡吗?想要写完做好只后送给其他人吗?我们来帮你完成,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土木学院团委面向土木学院的全体学生和2022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大类学生举办“桂香金秋,情绵土木”中秋节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桂香金秋,情绵土木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0日15:00—17:00

三、活动地点

锦绣食堂二楼

四、活动对象

土木学院全体同及学2022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全体学生

五、活动流程

月饼DIY:报名参与的同学在指定地点领取材料和工具,跟随食堂阿姨学习月饼制作,做好月饼后,需将月饼统一交给工作人员进行烘焙烤制。烤制完成后,工作人员会在QQ群中通知具体时间地点进行发放,参与同学可自行领取或提供代送信息,工作人员可进行代送(限于二校区)。

中秋传情:在领取月饼时,各位同学可在工作人员处领取中秋贺卡,可自行留存。如需代送可在卡片背后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写好后,工作人员可与月饼一起进行配送。

六、注意事项

1.参与人员需佩戴好口罩

2.活动过程中需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出现突发状况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9月9日19点

报名链接:http://wuuz58q2vu0dgmm4.mikecrm.com/1POZ60d

活动QQ群:462402554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总务处/后勤集团饮食中心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