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基础学部“巧手做月饼 · 快乐迎中秋”月饼制作体验坊的通知

中秋之夜,举杯团圆,叶已纷飞,情义绵延。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基础学部决定举办“巧手做月饼 · 快乐迎中秋” 月饼制作体验坊。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巧手做月饼 · 快乐迎中秋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0日(周六)10:00—11:30

三、活动地点

锦绣食堂二楼

四、活动对象及人数

基础学部全体学生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限额40人

五、活动内容

报名参与的同学在指定地点领取材料和工具,跟随食堂工作人员学习月饼制作,待月饼烤制完成后,可由参加活动的同学带回。

六、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的同学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活动全程佩戴口罩,避免聚集。

2.参与活动的同学需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出现突发状况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七、报名方式

同学们请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9月9日中午12:00准时开抢!

报名链接:http://l3rphg9pgnxdgzqd.mikecrm.com/gHiyeCB

活动QQ群:597100610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

总务处/后勤集团饮食中心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