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成功举办

       为选拔培养电信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为学生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保持和增强我院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2022年9月8日成功举办了面向2021级电信学院新生的部门线下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主席团成员在职能、特点等方面对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方便新同学选择更适合自己发光的舞台,并逐一回答同学们的疑问。之后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金泓达老师向到场的同学们送去了新学期寄语,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主要职责等,收获大家的一致好评。

       宣讲会的开展加深了大家加入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服务同学、锻炼自己的意愿。跨越无数种可能性,我们在电信学院相遇。我们的新事将在秋日的徐徐晚风中开启,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期待学院新同学的加入。

image 9643image 9647image 9645image 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