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羽毛球队选拔赛圆满结束

9月7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体育部于正心楼羽毛球室组织学院羽毛球队员选拔赛,化工与化学学院全体学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为了代表学院出战更高级别比赛而挥洒汗水。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比赛。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分为九个小组进行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化工化学人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终化工与化学学院羽毛球队选拔出10名成员:夏洋、苑智帅、郭昊琪、彭雪嵩、吕振山、关方凯、谷明昊、赵欣悦、段娇、申思月。

本次比赛,不仅达到了帮助学生锻炼身体切磋技艺的目的,更促进了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新成员通过这次比赛观察了场地,熟悉了规则,通过与学长学姐的切磋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及优势所在,激发起更加浓厚的兴趣。他们飒爽的英姿,将是美好记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拼搏的汗水,将渲染人生中最靓丽的色彩。

image 9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