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中秋月饼DIY制作活动纪实

祈祉信音江河至,只告月明思蜀人。未来技术学院于9月9日在西苑餐厅举办中秋月饼DIY制作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欢聚于西苑餐厅,共同制作月饼,在西苑餐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学会了制作月饼的基本流程,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月饼。学院为大家准备了充足的面皮与丰富的馅料,同学们在欢声笑语学习尝试,所有原材料变成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可口月饼。月饼上有的印着哈工大的校训“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有的镌刻着哈工大百年校庆的勋章,有的含着满满的“未来技术学院”特色,这所有的月饼无不展示了哈工大的精神内涵和文化底蕴,同学们一同制作月饼,其乐融融。本次活动,让身处异乡的学子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这片他们热爱的土地上有了家的感觉,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

据悉,未来技术学院党委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工大发展建设的深切嘱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的谆谆教导,学院学生工作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构建“引领未来、探索未来、逐梦未来、赋能未来”的学生思政工作体系,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为着力培养具有前瞻性、能够引领未来发展的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贡献力量。

image-20220914110929-1

image-20220914110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