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29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活动中心330成功召开。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吉、学院辅导员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贾皓然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会议宣读了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的贺辞,表示了对机电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随后,机电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紫涵、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珊分别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果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昕冉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汇报了本次学代会、研代会的提案征集情况,指出了未来一年机电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重心。在接下来的主席团竞选环节中,各位候选人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全方位阐述个人竞选优势,并介绍了未来的工作规划。竞选环节结束后,参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对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了投票选举。最后,全体师生齐唱《哈工大之歌》,大会顺利闭幕。

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党委把关和大会选举,机电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公示如下。

学生会主席团:牟标,孙海洋,杨诗佳

研究生会主席团:李方旭,李雷珂,王朕一

公示时间:2022914-2022916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机电学院团委联系:

联系人:郑靖尧

电话:(045186413509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