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19级本科生2022秋季学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22-09-16 16:08

2022830晚上18:30,电信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张宇聪主持,教学秘书季秋玉以及全体电信学院2019级本科生参加。

本次年级大会,辅导员张宇聪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涉及到毕业等相关手续办理的办公地点位置与联系方式,提醒大家明晰毕业要求,及时查缺补漏。接着围绕本科生毕业去向,从保研、考研、出国和就业四个角度为大家介绍毕业去向,并结合往年电信学院本科生毕业去向相关数据,从各专业签约就业人数、就业比例和主要就业单位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就业前景、就业前期准备和签约流程,并鼓励大家积极准备、把握机会。随后,辅导员对同学们讲解了防疫政策,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以及诚信教育的重要性,表示希望在新的学期,同学们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继续奋斗。最后,教学秘书季秋玉为全体同学再次强调了毕业学分要点和毕业审核时间安排等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重视培养计划要点,以确保大家顺利毕业

 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