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中秋·人圆月下】化工与化学学院2114201班中秋晚会成功举办

9月10日,由化工与化学学院2114201班举办的“月圆中秋·人圆月下”中秋晚会于正心109成功举办。班主任王家钧参加晚会,晚会由班级组织委员李知桐主持。

晚会在轻快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幕,由班长赵蔚琳首先为班主任老师献上插满贺卡的鲜花,教室里响起掌声,同学们集体起立,向王家钧老师表达最诚挚的感谢与祝福。而后是才艺表演,由晋梓恒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一首,由赵蔚琳、左玥蓉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现场的倾情演唱,动感的节奏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最后,班级同学开始了游戏环节,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晚会最后,由班主任王家钧为同学们切蛋糕,插上蜡烛,熄灭灯光,“祝愿我们班越来越好”“希望大家学业进步、身体健康”,在一片祝福之语中,中秋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圆满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齐聚哈尔滨,共度班级第一个中秋节,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化工与化学学院的温情和关怀,加深了彼此之间联系。

image 9750image 9751image 9752image 9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