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仪器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党员大会

2022-09-19 16:14

仪器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于9月12日开展全体党员大会,欢迎研一的新同志加入党支部,并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让研一新同志尽早融入新的支部团体,我支部组织了破冰活动,使支部同志增进互相的了解。首先,支部书记刘思源同志为与会同志介绍了硕士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曾经举办过的一些特色活动,以及新学期的支部活动计划等,号召各位同志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努力做到“两学一做”。接下来,与会同志共同参与了自我介绍接龙活动,由每一位同志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兴趣爱好,后面的同志对前几位同志进行简单的复述和评价,并说出他们在自己心中的样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进行的是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研一的新同志分为红方蓝方两组,由研二的老同志为研一的新同志出题目,答对题目最多的组将获胜。经过十余轮激烈角逐,最终红方获胜,刘思源同志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并予以鼓励。

本次活动增进了支部党员同志之间的了解与认识,并借此机会复习了一些重要的党史知识,为我支部今后的党日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image 9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