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研日记·缘起研聚】化工与化学学院22S2503班、22S2509班中秋晚会成功举办

2022年9月10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22S2503团支部、22S2509团支部在正心楼210教室共同举行了主题为“缘起研聚”的中秋联谊晚会,班级共计40余名同学参与,由22S2509班班长霍文龙主持。

活动的开始阶段,在主持人的一段开幕词中晚会拉开序幕。首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将同学们分成6人一组进行素拓活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互相认识。随后是才艺表演环节,同学们踊跃上场,展示自己的才艺。接下来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进行了你画我猜、谁是卧底、三词造句等游戏,游戏胜利的同学会得到奖品,失败的人要进行惩罚。

活动最后,所有同学合唱《稻香》,班长为每位同学发一张明信片,写下自己三年之后想要变成的样子,保存起来,待毕业时拿回自己的“三年之约”。

此次活动圆满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齐聚哈尔滨,共度班级第一个中秋节,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化工与化学学院的温情和关怀,加深了彼此之间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