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专题辅导报告通知

2022-09-20 16:22

为贯彻学校《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方案》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和师生党员团员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和理论精髓,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基础学部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巩茹敏教授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18:30

二、地点:文体中心114

三、题目:彰显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科学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文本分析

四、主讲人:巩茹敏

五、主讲人简介:

巩茹敏,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龙江青年学者,黑龙江省教学名师,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影响力提名人物,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六、内容简介:

一是梳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逻辑结构,介绍代表性篇目;二是选择代表性专题,阐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涵要义;三是在此基础上,分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鲜明特点;四是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给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建议。

七、面向对象:基础学部全体教工和学生干部代表

 

                                                                                                                    基础学部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