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与史纲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2022-09-22 18:08

(图/文 黄钰婉)为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921概论与史纲党支部邀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化工与化学学院特种化学电源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马玉林,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活动概论与史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马玉林老师对特种化学电源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典型方法进行分享。结合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思路,从“三个体系”、“四个平台”、“七个有力”三个方面展开围绕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典型做法、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特色党建活动薪火讲谈”工作品牌等方面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之后,概论与史纲党支部党员就党支部的制度化和标准化建设、党支部活动设计、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问题与马玉林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概论与史纲党支部书记姚永利总结会议,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向先进党支部汲取经验,对探索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概论与史纲党支部将继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服务师生方面拓展新路径新方法。

 

image 9843

 

image 9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