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2023年度学生组织换届选举顺利举办

2022年99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在外语楼208室顺利召开学院现任主席团成员及全体竞选者参与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雪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外国语2022-2023年度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及隶属组成部门部长。

为了不断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更好发挥学生组织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作用,并协助外国语学院团委相关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根据相关章程,开展竞选活动。会中,各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展示,通过PPT或视频形式就工作经验、岗位认识、竞选优势及工作设想等内容进行答辩,会议过程有条不紊,气氛热烈。经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评选答辩、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及隶属组成部门部长

本次会议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学生组织注了新的活力,为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此外,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雪对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并为他们颁发聘书,同时鼓励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继承优良传统,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同学的作用争取在新学年创造新精彩!

 1195 1197

候选人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答辩和评议,外国语学院学生组织换届结果公示如下(各部门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现公示换届选举结果具体名单如下:  

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吕亚菲

团委组织部部长:徐美恩

团委宣传部部长:李孟晅

青志协主席:王子昌

青志协副主席:康佳雪

青志协办公室部部长:钟凯旋

青志协项目部部长:靳舒同

 

 

公示期9月23—9月26日,公示期间如有疑问,可联系外国语学院团委。

联系电话:0451-86412669

办公地点:外语楼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