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未来】未来技术学院举行第1期辅导员悦享会

近日,未来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1期辅导员悦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唐壮主持。

首先,唐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回顾前三卷的基本内容后从学什么、怎么学、为什么学三个维度带领大家学习理解第四卷。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作为学生思政工作者,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笃信笃行求实效、善作善成勇担当”的精神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据悉,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2022年学生思政工作要点,未来技术学院秉承“发扬传统、优化路径,整合资源,提升质量”的工作原则,努力构建“引领未来、探索未来、逐梦未来、赋能未来”的全方位学生思政工作体系,全面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开展。“辅导员悦享会”作为“赋能未来”体系的平台之一,依托学工队伍工作研讨、轮训学习、走访调研等不同载体,关注对专兼职辅导员自身能力提升和培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