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未来】未来技术学院举行第2期辅导员悦享会

923日中午,未来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2期辅导员悦享会,本次悦享会特别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钢与辅导员进行交流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唐壮主持。

在会上,刘书记作了辅导员工作方法研讨的专题分享。他首先从耳熟能详的成语释义讲解开始,联系辅导员工作实际出发,鞭辟入里地讲道理、说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另外,刘书记就安全稳定工作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以及应对方案与参会辅导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分享的最后,刘书记寄语全体辅导员,希望大家增强责任心,做一个对学生负责对工作负责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在交流学习体会环节,与会辅导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注重使用合适的方法并加强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提升工作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未来技术学院的发展建设中。

据悉,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2022年学生思政工作要点,未来技术学院秉承“发扬传统、优化路径,整合资源,提升质量”的工作原则,努力构建“引领未来、探索未来、逐梦未来、赋能未来”的全方位学生思政工作体系,全面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开展。“辅导员悦享会”作为“赋能未来”体系的平台之一,依托学工队伍工作研讨、轮训学习、走访调研等不同载体,关注对专兼职辅导员自身能力提升和培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