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喜迎二十大,一起chàng未来”系列活动的通知

瑞雨收,画枫潜,灯聚国辉庆余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现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喜迎二十大,一起chàng未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基础学部团委主办,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一起chàng未来

二、面向对象

基础学部全体师生

三、活动安排

(一)chàng·畅想青春

1.活动时间:2022年9月27日—2022年10月4日

2.活动地点:线上征集作品并展示评比

3.活动内容:面向全体同学征集以"以青春之名,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我与祖国共成长","与国同庆,少年正崛起"为主题的作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征文、诗歌、个人vlog、短视频、歌曲等,将作品以文件的形式于2022年10月4日20:00前发送至hitjcxbqx@126.com并加入活动群792335990,所有作品初选后,将进行大众评选,选出获奖作品并发放奖品。

4.作品要求:

(1)文章字数不少于300字不多于800字;

(2)视频时长不少于两分钟不多于六分钟;

(3)作品要求内容真实,主旨鲜明,不得抄袭;

(二)chàng·唱响未来

1.活动时间:2022年9月30日晚20:30-21:30

2.活动地点:二校区五公寓广场

3.活动内容: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国庆节日气氛,基础学部青志协将选取八首歌曲,现场领唱,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与!

4.曲目设置:

《七里香》  《年少有为》      《孤勇者》     《夜空中最亮的星》

《江南》     《有何不可》      《一笑倾城》  《我和我的祖国》     

(三)chàng·畅聊理想

1.活动时间:2022年9月30日下午13:30—18:30

2.活动地点:二校区主楼阳光大厅

3.活动内容:国庆前夕,同学们可以在明信片上写下一段话,投入信箱,寄给不曾知晓的同学。内容可以是一段鼓励的话,可以是简单的祝福,也可以是你对未来的想法等等,通过无名传递,可以让收到它的人心有所感。现场将写好的明信片投入信箱,工作人员将会在9月30日晚将写好的明信片随机赠送给幸运同学,让美好与祝愿传递下去。

四、活动联系人

李同学(QQ:3304731284)、王同学(QQ:3170935930)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