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秋|十大主持人】关于举办第二十届校园十大主持人大赛初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引领,持续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展现哈工大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十届校园十大主持人大赛初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 慧心妙舌展芳华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2102 13:00

四、活动地点

二校区主楼B12

五、初赛内容

初赛包括专题演讲、情景主持、随机主持词朗读三个环节。

专题演讲:选手可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百年党史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任选一个主题进行演讲。要求价值观积极,政治立场正确,限时2分钟。

情景主持:选手展示提前准备好的情景主持,题材不限,可以借助多媒体技术。要求主题鲜明,过程流畅,仪态得体,语言优美,限时2分钟。

随机主持词朗诵:现场提供政治、体育、广告、晚会、比赛等类型的主持词,选手自愿选择一种类型,随机抽取该类型的一段主持词,选手有30秒的时间熟悉主持词,接着进行现场朗读。

六、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报名链接填写表单完成报名,报名结束后及时扫码加入QQ群(QQ群号:630246430)获取比赛相关信息,报名截止至929日晚17点。

报名二维码:

报名链接:http://lmlolcf2uzb1jhn4.mikecrm.com/kwFNXbC

QQ群二维码: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委员会

2022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