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工作室』仪器学院团体沙盘活动预告

 

image 9955

        沙盘游戏,亦称箱庭疗法。是在治疗师的陪伴下,让来访者从摆放各种微缩模具 (玩具 )的架子上,自由挑选小模具,摆放在盛有细沙的特制的容器(沙盘)里,创造出一些场景,然后去分析来访者的作品。

        沙盘游戏治疗以心理分析之无意识理论为基础,注重共情(Empathy)与感应, 在“沙盘”(Sandtray)中发挥原型和象征性的作用,实现心理分析与心理治疗的综合效果, 便是沙盘游戏治疗的基本特征。

        沙盘游戏的工作原则更注重内在心理的充实与发展,如培养自信与人格、发展想象力和创造力等都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因此特别符合心理教育的基本主张,尤其适合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由特定团体进行沙盘游戏,可以促进团队精神的升华,提升团队凝聚力,培养协作性人才,发现团体中的共性,加强成员间的精神交流,改善团队气氛。

       为关注大学生在成长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引发大学生关注心灵,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各种困惑,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健康成长。仪器学院心仪工作室于10月6日起开展团体沙盘活动体验预约。

 

        沙盘活动时间:每周四、周五下午14:00-15:00,15:15-16:15,每次活动时间为一小时。

        沙盘活动地点:一校区电机楼40006房间。

 

        报名的同学请填写以下表单登记信息并加群。

        http://wishtarot.mikecrm.com/7VYNl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