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主题升旗仪式的通知

各基层团委: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激励全校师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将于10月1日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主题升旗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

2022年10月1日(星期六)7:00

二、活动地点

一校区电机楼广场

、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部)组织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序入场,于10月1日上午6:45准时到达指定位置。

请全体人员着深色服装,佩戴党徽或团徽,并全程佩戴口罩。请各学院(部)维持好现场队伍秩序,督促学生在活动举行过程中保持安静、注意仪态,活动结束有序退场。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9月29日